Green Wast

微博:磁铁解擦被你发现
Tag Tree:Green Wast
半次元:Green_Wast
带卡我想跑路了

你原来不是女生啊!

校园pa,高中生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带土喜欢什么样的人啊?”同学们起哄,问带土。带土看了看琳,不太好意思,于是摸着头看向别处:“嘛…银色长发的女孩子吧…?”“咦?不是…”某位同学悄悄瞥了一眼琳,坏笑起来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不要欺负带土啦。”琳脸有点红,想驱赶看热闹的人群。

  因为大家都是刚上高一,带土只认识琳,住的又近,所以天天一起上下学。结果久而久之就被同班的学生们起哄了。

  “啊说起来,银色长发的女孩子,是她吧?”一个同学指向班级角落的位置。“旗木卡卡西,预备团支书哦。”他小声说。“一个新来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有这种待遇嘛?肯定…”“肯定很优秀吧!”琳打断了他的话,转头看向卡卡西。卡卡西在收拾书包准备回家。“喂卡卡西!”一个男生叫到。卡卡西抬头,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。“没事你走吧。”带土迅速驱赶卡卡西,毕竟放学了,不能挡着人家回去。卡卡西转身就走。

  “诶诶带土…她长得还可以哦?就是戴着口罩,不知道脸长什么样呢。”那个男生看着卡卡西的座位,回想之前有没有和卡卡西打过交道。“她总是一个人吧?”琳有些担心,“很孤独啊,卡卡西。”“嘛…总,总之,我才不喜欢她呢…”带土催促琳赶紧走。那群人又开始起哄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卡卡西!”一个身影飞速地奔向卡卡西,勾住了他的脖子。“?啊,是凯啊。”卡卡西习以为常。“来比一下谁先到家吧!”迈特凯一如既往地充满活力。“我不要。我们不顺路。”“话说你头发留的太长了吧!不剪一下吗!”卡卡西抓了抓头发:“懒得剪。”“不然看起来像个可爱的女生会被误会的吧!!”“你怎么也在这所高中啊?”卡卡西反问。“考进来的!”凯竖起大拇指,露出招牌微笑。

  也是,凯一直都很努力,尽管有时候成绩不那么理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昨天…看到…卡卡西和一个男生勾肩搭背!”带土一听,虽然不知道实情但还是想帮卡卡西解释一下:“可能只是朋友…”琳反问:“有没有可能卡卡西君是…”“女ton…”

  “你们在说什么呢?”波风水门老师出现的很及时,打断了他们的谈话。

  “卡卡西啊?他的确是个很优秀的孩子,但在人际交往方面还是有些障碍吧。”波风水门温柔的笑笑,“要好好相处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卡卡西!”下课,带土和琳跑去跟卡卡西打招呼。卡卡西看着他,带土突然觉得自己心跳漏了半拍。

  “什么事?”“……”带土愣住了。“卡卡西,你……”

  “你是男生啊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早就让你剪头发了!”玖辛奈狠狠地揉了一把卡卡西的头发,“你看!又被认成女生了吧!”“后来呢?”小鸣人已经二年级了,迫不及待想听一下爸爸学生的故事。波风水门哈哈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带土觉得自己失恋了。“琳你知道他是男生吗?”琳点点头:“本来不知道的…今天早上去老师办公室交报告的时候偶然看见了他的学生档案。”

  接受不了打击的带土当场石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失恋了。说真的。痛苦啊!!谁能想到他是个男的!!!”带土痛哭流涕地扶着阿斯玛,红在一旁表示:“男的好啊,可以说生不出孩子不分手。”带土停止了哭泣:“对哦!再等几个星期我去表白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失恋了!!!!”带土痛哭流涕。“怎么人家没答应你吗?”阿斯玛吃瓜。“他成绩太好转学了!!!不然琳怎么看到他的学生档案的!!!”红吐槽:“哪有才到学校一两个月就转学的。”带土嗷嗷大哭:“对啊!!!为什么啊!!!不合理!我不接受!!!”“转哪去了?”红很好奇,到底卡卡西有多优秀。“木叶大学。”“?”三脸懵13,“跳级也不是这么跳的吧?!”琳提出质疑,她好像没看到木叶大学的这份文件。

  “啊安心吧,不是转学,只是过去参加研究,再过几天卡卡西就回来了。”波风水门笑眯眯地他们身后路过,“说话声音太大了哦,走廊上不要大声喧哗。”

  “带土加油!追到了就要好好对他,”临走前波风水门不忘叮嘱带土,比了个耶,“阿斯玛也是,好好对红哦!”

  “诶——?原来你们早就…”带土再次受到冲击。“就你一个没看出来的吧!!喊那么大声干什么!!你是不是傻——”阿斯玛忍不住骂到。

  带土自闭.jpg

  

  距离卡卡西回来还有一天。

  “卡卡西,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!

  “不对,不能这样说…啊啊啊帮我想想怎么表白啊!!”带土抓狂,趴在桌上默默哭泣。“爱莫能助啊哥们,自己争取。”阿斯玛拉着红走了,琳:“加油带土君!我会好好看着你的!”

  

  卡卡西刚准备收拾书包回家,带土叫住了他。

  “卡卡西…”“嗯。”卡卡西头也不抬。“我,我喜欢卡卡西!请和我…”“谢谢你带土。”卡卡西打断了带土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“……”

  “不是的!是那种喜欢!请和我交往吧卡卡西!”带土还是说了出来。卡卡西愣住了。“啊?原来是交往啊…给我点时间,明天给你答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,带土。”卡卡西一本正经地和带土说,“虽然昨天说过了,但是今天的不一样。”

  “做我男朋友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5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