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Wast

微博:磁铁解擦被你发现
Tag Tree:Green Wast
半次元:Green_Wast
带卡我想跑路了

失眠(完结)

  本来想写短篇的诶嘿嘿嘿(顺便吐槽一下这个动手机一下就跳转的广告!!)

  

  晚上。

  卡卡西躺在床上,旁边是带土。“不许吃安眠药了,每次给你送午饭的时候你都恹恹欲睡的样子。”卡卡西很无奈,应该不是药的问题吧…

  卡卡西闭上眼睛,背对带土。带土小心翼翼地躺下,抱住了卡卡西。

  “!”卡卡西抖了一下,没说话。“卡卡西,你会做噩梦吗?”卡卡西低低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一片安静。

  觉得卡卡西差不多睡着了,带土搂紧了卡卡西:“别怕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早上好。”带土从厨房走出来,卡卡西昨晚应该睡的很安稳。“昨晚睡得好吗?”“嗯。谢谢。”卡卡西低头吃早餐。

  “我上班去了。”卡卡西披上御神袍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鹿丸。”卡卡西放下批文件的笔,问一旁的鹿丸:“你是不是和带土说什么了?”鹿丸的表情毫无波澜:“没有啊。什么事?”“没事。”卡卡西继续看文件,然后突然蹦出来一句:“他昨晚…”鹿丸看似稳如老狗,实则慌的一匹:“嗯?”别告诉我你们做了什么怪事。“他昨晚不让我吃安眠药了。”“本来就不应该吃,对身体也不好。”“嘛…知道了,突然停药没问题吧?”

  “有问题啊。”(注意了!需要吃安眠药的同志们不能随便停!遵循医嘱!不然更睡不着!还会伤害到自己!)

  “唔,还是要吃啊。”“要是有办法正常入睡的话适量减少摄入量就行了。”“谢谢,麻烦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中午十二点,带土准时出现在办公室。“我也去吃饭了,你们聊。”鹿丸走了出去。

  鹿丸,算你识相,带土心里给鹿丸加了一分友情分。他看着卡卡西拉下面罩的脸出神。

  长的好好看。好喜欢。

  “带土。”“嗯?”“你会一直保护我吗?”“……原来你昨晚没睡吗!!”带土的脸红了。“你动过我的东西吧。”“!”“抽屉忘记关了哦。”“还是被发现了吗…”带土有点慌,他怕卡卡西揍他。

  虽然不可能。

  卡卡西笑了:“变态吗你是?想知道什么直接问就好了。”“你还在愧疚自责吗卡卡西。”“……”他愣住了。

  过了一会,他低下头,不敢正视带土的眼睛。

  “是啊,为什么还在自责呢。”

  是因为自己没有跟他、她一样去死吗?去死才对吗?

  “不要这样了。”带土抱住了卡卡西。“卡卡西,不要这样。”你这样我心好痛啊,别这样。

  “没事的,带土。”卡卡西帮带土擦掉眼泪。带土才意识到,自己流了很多眼泪。“眼睛里又进沙子了吗?这次没戴风镜吧。”卡卡西是笑着的,眼睛都弯起来了。

  “我喜欢你,卡卡西。我好喜欢你,我也知道你喜欢我。所以哪怕是为了我,能不能不要这样对自己?”

  “你不是应该去死的那个,你还有同伴,你还有人爱你。”

  “不要自责了,卡卡西。你没有错。”

  卡卡西没有哭,沉默了。

  他一直深陷在杀死琳的内疚中,第三次(忘了带土发起的是多少次()抱歉)忍界大战中带土说的话也是句句扎他的心。

  他看着自己爱的人一个又一个死去,父亲,带土,老师,师娘,琳,带土。凯也差点死去,带土也是为了他去死,是六道仙人帮助了凯和带土,而自己一直在接受帮助,一直在逃避,仿佛自己才是害死他们的凶手。

  可是带土现在不怪他了。带土说喜欢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么草率的在一起了?奇迹啊。”鹿丸听说后鼓了鼓掌,表示百年好合。“什么时候领证?”红问。“等你和阿斯玛举办完婚礼再说。”带土毫不犹豫的发出一波助攻。

  于是阿斯玛和红举办完婚礼的第二天,带土就向卡卡西求婚了。

  “卡卡西,我发誓,我一辈子爱你、忠诚于你,无论你贫困或者富有,健康或者疾病,直至死亡。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 带土笑着给卡卡西戴上了戒指。

  “我愿意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