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 Wast

微博:磁铁解擦被你发现
Tag Tree:Green Wast
半次元:Green_Wast
带卡我想跑路了

你真够迟钝的

  上忍土x暗部卡

  (话说粉丝快破百了到时候整个啥呢)

  

  “卡卡西…”胸口流着血的少女向他伸出了手,卡卡西惊醒,呼吸变得急促。“没事的,琳还好好的活着。”他安慰自己。

  最近这个梦出现的太频繁了,明明是很久之前的事才对。卡卡西叹了口气,看看闹钟,早上五点。

  卡卡西绕着旗木宅散步。“早上好啊卡卡西。”迈特凯从旁边跑过,把卡卡西吓了一跳:“?你起的这么早干嘛?”“绕着整个村子跑步锻炼!”说完凯就跑的没影了。

  “真是怪啊。”卡卡西揉了揉头,决定去工作。

  

  中午的时候带土来给卡卡西送饭,遇到了大和。“你是谁啊?怎么和卡卡西勾肩搭背的?”带土面色不善,大和莫名其妙:“啊?我想和卡卡西前辈请教一下而已。”“没事。”卡卡西让大和先走,接过带土做的便当。

  “每天都来,你不做任务的吗?”卡卡西难得地摘下面罩,开始吃饭。带土看着卡卡西的素颜,咽了口口水:“啊…做任务也不能让你饿着。”“这奇怪的台词像在表白。”卡卡西随口吐槽一句。带土也觉得自己说的话的确有点不像是朋友之间说的,便闭了嘴。等卡卡西吃完了,带土问:“…下班了一起吃晚饭吗?”卡卡西收拾便当盒的动作顿了顿,点点头:“…等你。”卡卡西耳朵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宇智波带土你今天在干什么啊!”带土在办公桌后面疯狂砸头。“为什么看到有人和卡卡西走那么近就会不高兴呢…”“诶?卡卡西?”琳探头,带土吓一跳:“啊,琳。”“我来送体检报告。你和卡卡西怎么了?”“没有怎么。”带土耳根红了,脸转到一旁。琳笑笑,走了。“带土真是迟钝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带土前辈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!”一个女忍者向带土表白。卡卡西本来是来等带土一起走的,结果看到了这一幕。他躲在了树后面,不想去打扰。

  是啊,带土这么优秀,肯定有人喜欢。我不能把他当作自己的东西。

  “你在这干嘛?走了。”带土搂过卡卡西,“去我家吃,我做饭。”“好。”

  卡卡西欲言又止,但还是说了:“刚才那个女孩子…”“哦,拒绝了,你放心。我还不准备谈恋爱。”

  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。

  卡卡西刚想问带土有没有喜欢的人就哽住了。

  “那带土有喜欢的人吗。”卡卡西忐忑不安地问。“没有。你和琳就是我唯二的同伴了。”带土搂着卡卡西的肩。

  “这样啊…那如果我说我喜欢带土呢?”卡卡西小心地试探。“哈?怎么可能啊。你是不是被刺激了?”带土不可置否。“如果我说了呢?”“那肯定是我快死了吧,舍不得我你才会这么说的。”

  带土我敬你是个直钢管。卡卡西咬着牙,不再说话。

  第二天。

  “等等,卡卡西是不是要和我表白了?”带土百无聊赖地坐在椅子上,突然蹦起来。“?你真够迟钝的。”工位后面的一个忍者说到:“人家带着你的眼睛之前天天给你上坟,现在你回来了就带着你的眼睛天天吃你的饭。”“我做给他的他肯定吃…”“我要是说我给他做饭他肯定拒绝啊!人家喜欢你!”这个忍者嚷嚷到。带土悟了:“哦——所以他是给?”“你哦个——”“喂喂,上班时间别吵。”有个带着面具的暗部出现,放下一沓资料就不见了。

  “…那是卡卡西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卡卡西。”中午吃饭的时候,带土很严肃地看着卡卡西。“嗯。”卡卡西同样正经地看着带土。“你…喜欢我?”带土开口了,心里有点慌。“……”

  “是的,我喜欢你,带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呢?”鸣人含着冰棍,要继续听。“所以你们带土老师就要和我结婚。”卡卡西给带土递了一瓶冰可乐,笑了:“他们还小给他们讲这些事做什么?”

  “嘁,酸臭味。”小樱是个明眼人,她看出来了:“带土老师没地方秀恩爱了是不是?”

  “这是真的。他之前把这事和我们办公室所有人说过。甚至一整栋楼都知道。”路过的阿斯玛赞同。

  “嘛,没想到带土这么开心啊?”“…切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那天的告白并不顺利,带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卡卡西,要求下午作答,然后飞速去问了琳才明白自己的心意,再想见面的时候卡卡西执行任务去了,硬生生拖到第二周。

  卡卡西一回来带土就把他推到墙上认真地说了一大段话,大概就是他知道自己的心意了他喜欢卡卡西卡卡西可以和他交往吗,同队的大和看呆了,觉得前辈被霸凌了但是又说不出哪里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总之还是在一起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